close

 

飯店:

 

我跟我老婆八天七夜一共住了三間飯店

 

分別是池袋北口的super、箱崎的villa fontain、台場的日航東京(這三間會在後面幾篇文章介紹到)

 


又因為前三天會在池袋、新宿、原宿、涉谷這些地方,所以飯店挑選西半邊池袋

 

之後兩天想在去上野、兩國、銀座、築地這些地方,所以飯店住東半邊箱崎(這是錯誤的決定!後面會介紹)

 

最後兩天想放鬆一下,所以住交通較不方便的台場的日航東京

 

我們在決定飯店的時後認為一開始住差一點沒關係,

 

但因為是蜜月,所以後面一定要住很好的(這句話不是我說的,是我老婆掐著我的脖子說的)

 

 

 

飯店的挑選往往是新手最頭痛的地方,光是這個功課就會作三、四天(而且往往原地踏步)

 

我的意見則是先看需求、再看地點、再找飯店、最後google評價

 

需求是你想住大房間高價位,或是小房間低價位? 這個問旁人是沒有答案的,問自己最準

 

而去東京旅行,不外乎是(去東京玩,這幾個點都要認識喔!)

 

西邊:池袋、新宿、原宿、涉谷

 

北邊:上野、秋葉原、淺草

 

東邊:押上、兩國、錦糸町

 

南邊:銀座、築地市場、台場、六本木

 

簡單來講,如果是三到五天的行程,最好是住某一個地方,以它為中心去玩(當然也是可以破例衝一個遠的)

 

如果是五到十天的行程,可以考慮前幾天東邊,後幾天西邊,或是盡量住中間(但便宜的不好找)

 

 

 

 


飯店的挑選,著名的林式璧大大有挑選出私門的二十四家東京飯店

 

http://linshibi.com/?p=1524


有商務到高級,可以參考喔,而且正是因為這位大大的推薦,其中的二十四家飯店,很多台灣人入住呢!

 


工具呢,可以使用這個網站,這個代訂飯店的網站不但有包含大多數的網站,而且還有效率的整合價格,

 

我認為是相當方便的

http://www.hotelscombined.com.tw/

 

PS:如果你想要的飯店在這些代訂網站已客滿,先別灰心,還可以登入官網

 

直接從官網作訂房,優惠有時候不會差很多,反而更便宜哩!(但是過程有些繁冗,有人問再介紹)

 

 


以上的機票以及飯店,假設你依照我的步驟完成後,

 

恭喜你,你真的確定要去東京遊玩了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前言篇

 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機票篇

 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飯店篇

 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交通篇

 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配備篇

 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行李、日幣篇

 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結論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