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電子配備

電子配備我認為在東京自助行裡的重要性,占了非常大的比重

我的電子配備有

智慧型手機、ipad、wiho、單眼、wifi記憶卡、行動電源。待我一一介紹


WIHO

  
Wiho+智慧型手機:簡單的來說就是在台灣租一台小機子,擁有wifi,

讓你的智慧型手機在東京有網路

價格在150-200/天左右,Google "wiho" 就會有資訊

雖然價格不算便宜,假設去東京六天,就要1200元

但是對於日文盲有非常非常大的幫助,

舉凡找路、找美食、打卡、使用line聯絡台灣

一天不到兩百元實在太划算了,比一般電信業者在國外吃到飽便宜多啦

(我是租借小紅莓機)





Ipad


基本上這是讓我在飯店能夠用大螢幕查隔天行程、臨時抱佛腳的東西

個人認為非必要,眼睛吃力一點,一般智慧型手機也夠用了。





單眼

我個人是拿SONY A55 18-55的kit鏡以及35 1.8的大光圈鏡頭

這次八天七夜的旅遊我個人都拿kit鏡在拍,雖然人像還是大光圈漂亮

但在日本如果背景是模糊的,豈不是可惜了日本的街景嗎?

大腳架、紅外線拍攝遙控器

我的大腳架十分爛,是一千元以下的商品

但我用的很開心,搭配上紅外線遙控,讓我們的蜜月多了好多合拍(非自拍照

這個單眼組合大家可以自己斟酌,非必要

但是難得出國玩,身為最愛拍照的國家(台灣)之一

不多拍一點,是很可惜的,那都是很棒的回憶呀。








Wifi記憶卡

AD

  

小弟我滿注重照片的畫質,

比較有意義的照片我儘量用單眼拍,

但是如果拍完了想分享怎麼辦?

可以使用wifi記憶卡,

可以將拍完的照片,在相機開著的狀態下

將照片從相機傳送到手機,無網路也可以。

如此一來高畫質的照片便能快速分享啦!




行動電源

這個我就不多介紹了

大家都知道的商品,但提醒大家

最好是帶兩個在身上,一個wiho用、一個手機用

比較保險哦




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前言篇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機票篇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飯店篇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交通篇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配備篇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行李、日幣篇

日文盲也能東京自助行-結論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nie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